Sunday, April 18, 2010

杂记 18 April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有点儿闷,可能是在房间里闷论文闷得太久的缘故。
不知道自何时起,我就发现我不是一个坐得住的人,其实简直是一个非常坐不住的人,稍微片刻的安心学习,就会让这稍微片刻的我按捺不住,站起来走走动动。每次往窗外望去,闷在家里的感觉会让我觉得像在牢笼里一般的难过。其实走出家门也不知道做什么,总觉得自己很寂寞,出国之后这感觉就更是明显。但自己却有时候去刻意追求孤独的享受。难道真的像歌词里唱的,“不爱孤单,一久也习惯,不用担心谁也不用被谁管”。像离群的鸟独自站在独自的枝头,看着其他枝头唧唧喳喳的一群伙伴,却低头微笑享受孤独。
下午出门自己走走,前天刚听Jiangning称这个区时163区,开始还不明白什么意思,还以为难道跟网易有关,听他解释才知道有钱的移民们都喜欢在这里买房子。在走走瞧瞧的过程中,我的心情从惊叹慢慢的转变为嫉妒,又悄然转变成悲伤。只怪我散步的时间太长了,看到的房子一个比一个漂亮。说是漂亮其实有型更适合些,因为每个房子几乎都有自己的特点,并不像clayton那边的就是个房子而已。一眼就能看出这里的住户都花了很大的心思和金钱来设计自己的房子。各式各样的豪宅林林总总。害得我最后悲伤地对自己说,真不晓得很麽时候才能买得起这样的房子了。
最近看了几本书,看来澳洲的生活确实让我越来越老年化了,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